情系教育 菏泽时代置业举办“捐资助学 ,社会扶贫”活动

2019-08-20 2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见习记者 郭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8月20日上午,菏泽时代置业在鄄城县时代馨苑康养项目驻地举办“捐资助学,社会扶贫”活动。鄄城县委县政府、菏泽时代置业等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温雪梅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了时代置业对贫困学子的支持,让贫困学子有书读,有改变命运的机会。同时,她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时代置业集团董事长王立业在仪式中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切实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能够更大地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也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个人和社会团体加入到扶贫、助学的队伍中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全社会的脱贫攻坚助力。

  仪式结束后,现场为贫困家庭发放了助学金。受捐助家长表达了对时代置业热心捐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不要辜负政府和捐助单位的期望,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场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本次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173名,其中小学初中生132人,高中(中专)3人,大学生38人,共计助学金252000元。时代置业董事长王立业表示,今天对174个家庭孩子的资助行动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今后他们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家庭贫困的学子,把“捐资助学”活动落到实处,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爱心公益事业。

   浓浓恩情,日月星辰不会忘记;绵绵爱意,受助学子不会忘记。爱,是传承,是希望,是力量。资助一名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播种一个希望,收获一个未来。

   菏泽时代置业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教育,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了更好的学习条件,使其成为更高层次的人才,改变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命运。菏泽时代置业的爱心行动不只在于金钱和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学子们的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奋进,用智慧和汗水镌刻精彩的明天。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