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夏测启动!两大造车理念解读恒大“极限练兵”背后的意义

2021-06-07 14:4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杨令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轩 通讯员 杨令 菏泽报道

  5车依次排布,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恒驰给汽车业带来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盛宴,展示雄厚造车硬实力的同时,也成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2021最值得期待的那颗星!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汽车界的后起之秀——恒大携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型组成的车队,将向新疆吐鲁番发起“高温挑战”。

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举行

  恒大造车进度条再更新。6月6日,由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型组成的车队,将向新疆吐鲁番发起“高温挑战”。

  进入2021年以来,恒大造车可谓动作频频、进展迅猛,从冬季测试到上海国际车展,恒大汽车飞速转身,让业内外看到了质的改变。如今夏季测试开启,有条不紊的节奏中,不难看出恒大造车背后的两大关键理念。

  打造顶级产品的“极致主义”

  据了解,吐鲁番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地表极端温度可达80℃,是测试汽车极端环境性能表现的绝佳之地。此次夏季测试,恒大将在这里对五款不同车型进行一系列的严苛试验,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刘永灼在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上致辞

  今年2月,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依然展现出强劲的性能,测试成果亮眼。而更早之前,恒驰便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是恒大一贯的做事风格。为了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世界级产品的“极致主义”是恒大造车的追求。在启动仪式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造车不仅要争分夺秒,更要以最严苛的要求,确保恒驰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

  挖掘长期价值的“全局思维”

  新能源汽车风口之下,传统主机厂、造车新势力以及互联网巨头纷纷下场造车,赛道角逐异常火热。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后发者,恒大汽车高举高打、“全局掌控”的造车风格,也迥异于其他车企,形成了独特的恒大造车路。

  造车路径虽不同,但推崇技术、产品为王的底层逻辑却始终是相通的。强大的技术实力是恒大的造车基础,而全面布局的思路则是其不断挖掘长期价值的关键。

恒驰五车齐发

  恒大汽车此前表示,目前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累计投入474亿元,其中研发投入高达249亿元,在底盘架构、动力总成、电池、工程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全产业链布局优势逐渐凸显。

  从恒驰九款车全球发布、生产基地启动试生产调试,到顺利完成冬季测试、联手腾讯百度开发H-SMART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再到上海车展千家媒体与数百家投资机构实地探访并试乘试驾,恒大从容不迫的“全局思维”,正在赋予它更多竞争优势。今年四季度,恒驰即将试生产,无疑让人充满期待。

  机遇青睐勇敢果决者,突破需要实干创新者,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恒驰能新源汽车用自己的速度与品质证明了恒大的造车实力已经刷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眼界和高度,相信未来将进一步抢夺行业的发展高势!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