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菏泽年轻人,我们都该拥有这样的一套房子!

2018-04-05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是一名菏泽租客,棚改中的菏泽日新月异,但积蓄微薄、没有买房的自己,却只能颠沛流离,算下来,两年内,我搬了5次家。

  每一个曾经租房的人都有一部辛酸血泪史,公用的洗衣机、成为摆设的空调、经常坏掉的灯泡、三天一疏通的马桶……看房时不易发现的问题,频频冒出。最后租房到期,所谓会退还的押金,更是不必指望。地板脏了、某某东西坏了、墙上有黑点……扣除所谓的赔偿,押金所剩无几。

  才刚刚逼迫自己适应这间小屋,一纸公告,拆!又要重新找房了。

  不,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我们寒窗苦读、希望能施展才华,正是要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品位,我们来到城市,就应该有个像样的生活。

  在繁华中穿梭,在静谧中归家,回到自己心爱的住所,能冲一杯焦糖玛奇朵,倚窗而立,让城市的霓虹倒映在闪烁的眼眸中。生活中,应该从工作状态切换到自己的世界,在干净清爽、敞开式的厨房里,小心翼翼的烘焙甜蜜的糕点,在规划精巧、简单不失格调的客厅中斟上一杯红酒,躺在地中海风格的沙发上,享受生活的赠与,放肆大笑。

  然而,二三十万的首付,让积蓄微薄的年轻人望而却步。

  但是,峰回路转,好消息来了!

  最近我在踩盘菏泽市房产时

  听说万达五星公寓,首推首付5万政策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万达广场目前正在推售的五星公寓,面积在40-60平,以其独有的产品特点,迅速吸引了市场租客和投资者的注意。

  举几个例子:比如层高方面,记者调研时,菏泽市场上目前的公寓层高在2.9米到3.3米,而万达本次推售的公寓层高为3.6米,立体空间感更强;

  比如,物业方面,菏泽目前大多数是开发商自有物业,而万达公寓是国家一级物业,绿城物业负责管理,标准直接是“五星级”;

  比如,配套方面,更是抢占了全市最全配套,万达公寓就在万达上面,下楼就可以逛300多家品牌;

  比如,酒店方面,万达公寓紧邻希尔顿酒店,这是菏泽唯一的全球连锁奢华酒店,可以做你的城市会客厅,挨着这么高大上的酒店,公寓将来出租,租金也势必水涨船高;

  还有精装交房,超大落地窗……

  这才是我想要的菏泽青年生活!

  最重要的是,目前,万达刚刚推出新政策,非常适合我,首付仅5万元,就可以购买40-60平、3.6米层高的精装高档公寓,这将解决困扰广大青年的住房问题。

  首付5万,万达公寓不仅仅满足了青年群体的住房梦,让青年们可以因此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一片自己的天地,更因其低首付,低总价,瞬间吸引了全城投资客的目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今天起,买一套万达公寓,阅尽一城繁华

  如果你也对万达公寓感兴趣,记者特地要来了万达客服微信,您可以随时咨询,祝您也开启自己的菏泽新生活,新投资!

  添加万达客服微信,咨询公寓

  万达咨询电话:0530-5266777/999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