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实验小学正式入住花都国际 秋季将引首批学生

2018-08-21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8月16日上午,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揭牌仪式在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前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揭牌仪式备受各方关注,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海林;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景雷;牡丹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月升;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忠;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校长朱伍贵、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揭牌仪式,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大众网、牡丹电视台、齐鲁晚报、948菏泽交通广播等新闻界同仁们莅临现场,共鉴教育盛事。

    牡丹区南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景雷致辞 

    牡丹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月升致辞

    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致辞

    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致辞

    据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介绍,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始终坚持民心工程,民生优先的原则,在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回迁居民楼盘建设的同时,对项目区的主要道路、教育设施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建设了高标准的社区学校,学校规划36个教学班,2018年9月开始招生。建设一流居住小区,营造一流教育环境,我们积极与区实验小学强强联手,打造一流的社区小学,让每一位选择绿地花都国际的业主都拥有值得骄傲的育人环境。今天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正式揭牌,标志着我们整个项目建设又揭开了崭新的一页,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配套建设,为营造一流的教学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各位领导、20余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海林;牡丹区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景雷;牡丹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月升;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忠;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校长朱伍贵、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一起为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揭牌,活动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牡丹区花都小学,作为区实验小学分校,是牡丹区为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新建的一所高标准规范化小学。学校位于青年路以东、牡丹路以西、中华路以南,花都绿地片区内,占地50亩,投资7000余万元,建设规模36个教学班,可增加学位1620个,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并同步完成附属工程和内部配套建设。目前,学校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秋季开学即可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南部城区教育资源不足和大班额问题。

    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的揭牌标志着将为片区内近千名适龄儿童享受义务教育提供便利。现在片区内的适龄儿童已经开始陆续的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