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了六年,就为了这个十一......

2018-09-3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南里

    奔波在外,最怕接到父母的电话。最怕他们病倒,而你却不在身边...每个人都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偏偏就发生在张家明身上。那天,他在美国出差,早上看见未接来电时,已经是国内的晚上。还好,父亲只是天热高血压,一时头晕…医生说,再晚半小时后果不堪设想…姐姐发来照片,父亲如柴的身子蜷缩在肥大的蓝白条衣服里,显得格格不入...

    隔着2万公里的手机屏幕,他泪如雨下...

    高考填志愿,爸妈说要离家近点的,张家明没听。现在上海上班,没有高铁,回趟菏泽火车要坐13个小时。找工作、换工作、失恋,这些年,什么难事他都没告诉过家人。因为他知道小学毕业的他们,什么忙都帮不上。2016年,准备买房结婚,爸爸却一下掏出56万。有次他回家办事,老远看见60多岁的父亲佝偻着身子从卡车上卸货,步履蹒跚。

    “如果我能争气一点,我爸也不至于老了还这么拼命。”那一刻他本能地感到羞愧。

 

 

    从美国出差回来,张家明心里一直就有个想法,想在菏泽城里给爸妈换套好房子,要选那种带园区服务体系的小区,物业服务好的,自己不在身边,父母在社区里还能有个照顾。终于打定主意,这个十一,回家买房。? ? 我们拼尽全力,是不想对父母无能无力。没有鞋子,就更要努力的奔跑,没有资本,就要更使劲的拼搏。

04

 

    这六年拼工作、拼加班、拼事业,就是为了给父母一个舒适的晚年。而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几十年的陪伴,他们应当住上更好的房子,享受更有品质的人生。

 

     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建筑、一流的配套、一流的管理标准,将其打造成菏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芯。随着菏泽东南新城大幅度建设,一座崭新东城已然显露出它的雄姿。

    中达绿城·江南里,紧跟时代主旋律,把握城市发展主动脉,在城市向东的空港新区,大匠典造江南里,为菏泽人居和菏泽城市发展,献一席典范人居。

    绿城一直被业界誉为“豪宅营造大师”,在精品豪宅的开发实力上位于国内前列。事实上,绿城骨子里的精品意识在高层精品住宅中也同样得以体现。

     中达绿城·江南里,建面约129-162㎡瞰景御座,五重浪漫园林、阳光草坪、无边镜面泳池等美景颐养身心,推窗即可见园,拥揽清风明月,全面升级家人的生活品质。

     筑建品质人居,只是第一步,为江南里的家人们营造美好生活,才是是永恒不变的目标。

    7月,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绿城中国以88.9分的总体满意度得分,领跑行业,在所进驻的杭州等11座城市拿下总体满意度第一。

    对绿城而言,坚守建筑品质是一条不可退让的生命线,而赋予建筑,精致、奢雅、完善的人性化服务,更是一道需要尽心完善的附加题。? ? 为此,绿城以满足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以绿城三大服务体系、业主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全方位关怀业主的生活。

    

 

    凭借着精致服务,江南里每每活动之时必引发千人争睹。9月21日-23日,中达绿城·江南里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中秋家宴活动,宴上胜友如云,家人满座,由江南里组建的国学小课堂、公益古琴班,于家宴之上大放异彩,而家宴活动,更是收获了江南里家人们的一致好评。国庆将至,作为菏泽豪宅典范,中达绿城·江南里为准备买房的朋友准备了三重豪礼,愿您在江南里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除上述活动外,江南里将长期举行“幸福计划”,至营销中心办理幸福护照,并参加江南里举行的系列活动,即可专享项目特惠,离幸福生活更进一步!

 

    详情请至中达绿城·江南里营销中心,或拨打:0530-717 6666

    项目地址:

 

    广州路与巢湖路交汇处西约188米 品鉴热线:0530-717 6666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