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717082244.jpg

这条75秒的视频,带你看明白定陶如何拥抱大菏泽!

2019-07-1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郭祥倩 付洪强 王硕 杨珅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16日讯记者 聂冬梅 郭祥倩 见习记者 付洪强 王硕 杨珅珅)2016年4月29日,定陶撤县设区。三年多来,定陶区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大市新区”的奋斗目标,谋篇布局,调兵遣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菏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定陶区按照“一体发展,路网先行”的原则,将对接大市的高通连接线、广州路、上海路、仓南路等“六纵六横”12条、108公里主干道路建成通车,新建改建城区道路28条,菏曹运河生态湿地公园和人民路拓宽工程全面完成,漓江路、万泉路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完成主体建设,长江路东延至牡丹机场道路拓宽改造,菏定之间时空距离大大缩短,菏定一体化发展框架全面拉开,中心城区从不足10平方公里扩展到41平方公里。

  发展中,定陶区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总牵引,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和企业倍增计划,当前,定陶区以万福新城、汽车小镇、中小企业创业园、润鑫生物医药产业园、为主的“一城一镇两园”发展迅速,成为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陈平市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菏泽城市发展将由“赵王河时代”逐步跨入“万福河时代”。如今,菏泽主城区东拓、南跨,定陶区向北、向西发展,菏定一体化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坚实,三线融合发展的蓝图也越来越清晰,以菏关高速连接线为轴、以商贸物流、生物医药产业为主的东线,以广州路为轴、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中线,以人民路、菏曹运河为轴、以公共服务、休闲居住、文化旅游为主的西线三线并进,实现了与菏泽的有效对接。

  定陶未来,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