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特别策划:“白衣天使”不为人知的一面

2019-08-18 20: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刘涛 郭亮 蒋培 杨珅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王文文 刘涛 郭亮 蒋培 见习记者 杨珅珅)他们被称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是他们的神圣使命。医生,一个崇高而令人敬佩的职业,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别走进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用镜头记录下了不同岗位的医生工作日常。

  在工作中,医生与死神赛跑,与生命相握;他们经过长年技术训练和临床练习,成为一个高劳动强度、高脑力运转、高技术储备的职业人;他们任劳任怨,无论白天黑夜,随时出现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人们尊称他们为“白衣天使”,将生命与健康托付于他们,也把无条件的信任和期望托付于他们;他们谨记“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用生命守护生命,以仁心播撒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