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8-04-1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大会现场

师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为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揭牌

现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教学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郭亮)4月17日,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应用型人才培养论证会召开,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致辞,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姜同松与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共同为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揭牌。姜同松向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并现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教学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薛兆民介绍理事会筹备情况。

  王焕良代表菏泽学院向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办学思路、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是目前菏泽学院办学实力最强,办学特色最鲜明,发展前景最好的学院之一。这次成立理事会,是二级学院当中第一个,这必将对各二级学院智慧建设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靳海岩代表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总商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税贺,并向大家介绍了菏泽市工业发展的现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培育生物医药、能源化工、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规模不断膨胀壮大,已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重要支撑。

  靳海岩说,菏泽市工商业联合会(工商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目前全市各类工商联会员一万多名,各类商会组织发展到230家,乡镇商会实现了全覆盖,市直属商会组织发展到18家,行业分布越来越广泛。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吸收了一批企业作为理事,其中大多是菏泽市工商联会员,这也为工商联服务企业多了一条路径,为企业和高校、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又一个良好的平台。理事会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按需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理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教学与企业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朴、资源共享,在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加快企业人才素质教育和提高,使教育与企业生产可特续发展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