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加油”理思路 全市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2019-08-22 14: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开班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记者沈甲亮)8月20日上午,菏泽市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主持会议,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及全市中学校长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王磊表示,校长是教育事业的中坚和关键,唯有努力加强人格修养,增强人格魅力,才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勤学习,把学习作为习惯和职业本能。学习理论的同时学好政策,学习好业务,要拿出更多的精力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推进全市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模式提升,做好教育顶层设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重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人格修养和职业修养。要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 

  此次培训为期3天,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市中学校长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课程设置从学校党建工作、校长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校长管理学习、典型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交流等培训模块。采取封闭方式培训,白天专家授课,晚上分组探讨教育工作重难点问题,解决实践中的困惑和管理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