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019年牡丹区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502名教师参训

2019-08-2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坤 王爽

  

培训会现场

集体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坤 记者 王爽)“我是一名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8月21日,牡丹区新教师培训班开班,502名新入职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为期3天,有关教育专家、名校长、名师等将为新教师做精彩演讲,内容涉及当前教育改革和发展形势、教育教学理念、师德修养、教师专业发展、教学常规等方面的通识培训,以及学科专题讲座、常规教学、学科教学法、示范课等方面的学科培训。 

  教师们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以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工作,达到合格教师的要求。 

  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入职教师王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