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举办全县小学英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1-04-14 15: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小学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及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英语核心素养目标在课堂教学中的落实,4月13日上午,成武县教体局教研室在郜城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21年春季小学英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县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全县各学校业务校长及各小学英语骨干教师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观摩环节,郜城第二实验小学老师马春丽执教了四年级下册《Unit3WeatherB let’s learn》,县第二实验小学老师杨茹执教五年级下册《Unit3My School CalendarB let’s talk》,郜城第一实验小学老师陈秀敏执教六年级下册《Unit 3Where did you go?Bread and write》。三位老师在课堂上讲、练结合,将“听、说、读、写”融为一体。巧妙的课堂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和谐的师生互动,培养了学生对英语的浓厚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赞誉。

  研讨环节,执教老师分别对所作的课作教后感想,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崔德魁对三位老师的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英语教学中要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语言要有交际性,鼓励老师要多学习、多反思、多尝试,设计符合学情的教学课堂。

  探索有佳境,练兵无止境。县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促进全县小学英语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和综合能力素养提升,为成武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