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春游活动

2021-04-17 15:3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白如雪 李春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白如雪 李春秀 成武报道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为了让学生亲近大自然,欣赏美丽的春景,亲身体验成武北部新城带来的巨大变化,4月16日下午,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组织二年级208名同学开展“回归自然,拥抱春天”春游活动。

活动现场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对目的地大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及细致的安全排查,规划了详细的路线,制定了安全预案,做好了后勤准备。

学生们在公园捡拾垃圾

  到达大台公园后,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趣味性活动,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认真仔细观察、寻找、观赏美丽的花儿,抚触嫩绿的树芽,感受北部新城的无限春光。同时,老师还带领学生主动捡拾垃圾,用他们勤劳的双手让大台公园变得更干净、美丽。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学生们既亲近了大自然,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又收获了劳动快乐,陶冶了情操,彰显了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学子阳光、文明的风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