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大田集镇中心小学举办2021年春季广播操比赛

2021-04-30 14:3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蒙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蒙蒙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发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广播操动作质量,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4月29日下午,成武县大田集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办广播操比赛。

比赛现场

  随着全国第九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动作娴熟有序,精神饱满。由校委会组织评委认真地从动作、着装、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年级阶段评选优胜班级。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友谊情和凝聚力,同时提高了校园精神面貌、班级管理水平的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