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八一路天香路口4月1日起渠化施工 工期60天

2018-03-30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八一路天香路口部分绿化带已经移栽

工程人员正在做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路口处部分路面不平整,请广大市民注意安全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路局开发区分局获悉,八一路天香路路口渠化工程将于4月1日正式开工,工期预计为60天。

  上午10时左右,大众网记者在八一路天香路路口看到,在路口东北侧和西北侧,园林工人已经开始清理移栽绿化苗木,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市公路局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周炎冰表示,该路口提升以后,天香路口作为城市次干道,宽度将达到30米,八一路口作为城市主干道,宽度将达到50米,路口设2个交通岛,增加2个右转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大提升,有效缓解目前高峰时段拥堵情况。

  大众网记者观察到,在该路口中心位置,有施工人员挖出了一个深约5厘米,5米见方的一个“坑”,旁边立有“道路施工、敬请绕行”的提示牌,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周炎冰向大众网记者解释,这个所谓的“坑”是为了测试路基基本情况,所以需要挖开部分路面进行检测。周炎冰说,经过检测,目前该路段路基状态良好,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翻修,施工人员将尽快完成该路口渠化工作,施工期间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