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一段路面凹陷颠簸 菏泽市住建局连夜抢修

2018-06-14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菏泽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和机械连夜抢修破损路面

修好后的路面

  大众网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菏泽市长江路一段路面出现凹陷颠簸问题,菏泽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和机械连夜抢修,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昨天下午,连日高温的菏泽市区迎来一次较强降雨,牡丹区21中南校区门口附近一座箱涵桥两侧的路面出现些许凹陷,车辆通行颠簸。菏泽市住建局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和机械连夜展开应急抢修。至今天早晨7时许,破损路面抢修完毕,车辆可平稳通行。据统计,施工人员修复路面面积2400余平方米。

  采访中,对于菏泽市住建局连夜抢修破损路面的做法,市民纷纷点赞。住在菏泽成阳小区的居民杨先生说:“这里的路面出现了下陷,施工人员能连夜予以抢修,真不错!不仅方便了车辆的通行,而且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