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华路禁行第一天 劝导为主暂无处罚措施

2018-06-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交警正在对一辆电动四轮车司机进行绕行劝导

交警设置的禁止通行敬告牌

仍有个别电动三轮车在中华路上违规通行

没有电动三轮、四轮车,中华路通行车辆井然有序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14日,菏泽交警发布了菏泽中华路段(桂陵路至昆明路)禁止低速电动三轮和四轮车通行的通知,引发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今天是禁行第一天,大众网记者在中华路多个路口采访发现,大部分市民都比较遵守禁行规则,只有少许电动车违规通行,对于违规驶入的车辆,交警部门以劝导为主,暂时没有采取处罚措施。

  15日早上8点,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城区中华路与和平路、华英路交汇路口处看到,交警部门已在路口显眼位置设置了禁行敬告牌,敬告牌显示“因中华路提升改造,严禁电动三轮、四轮通行!”,交警正在指挥交通,遇到违规通行的电动车,会主动上前进行绕行劝导。大众网记者通过观察发现,由于少了电三、四轮车通行,中华路快车道通行车辆较之前有序了许多。

  在中华路华英路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中华路中队执勤民警陈凯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中华路中队的民警从早上6点30分开始在路口执勤,对违规进入中华路快车道行驶的低速电三轮、四轮进行主动劝导,禁行期间允许此类车辆在中华路各路口南北方向通行,禁止在中华路快车道上东西方向通行。陈凯表示,从执勤情况来看有部分市民并不清楚禁行规则,但了解规则后都会听从劝导,主动绕行到丹阳路或中山路行驶。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中华路中队中队长丁发亮,他表示,目前已经在各个路口都安排了民警执勤,对于违规驶入的车辆主要以劝导为主,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处罚措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