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一过街天桥6块玻璃破碎 城管回应1周内重装好

2018-10-15 18:41:00 来源:  作者: 邢静雯

天桥过道两侧破碎的玻璃

破碎的玻璃局部

天桥下面人来人往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中华路天香公园过街天桥有6块玻璃破碎,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对此,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目前已经测量了玻璃的尺寸,大概1周之内可以重装好。

  15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中华路天香公园过街天桥北侧,从步行楼梯上天桥,看到右侧有一块玻璃破碎,整块玻璃布满裂纹,继续往上走,来到通道内发现,还有5块玻璃也出现破碎现象。记者注意到,天桥底下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络绎不绝。

  对于这种情况,过往的路人忧心忡忡,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很害怕这个玻璃以后会掉下来,如果掉下来砸到人肯定就不好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解决这个安全隐患。”家住附近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平时通过天桥观察到了此处的玻璃,一直在想究竟是玻璃的花纹呢?还是玻璃碎掉了?希望这个破碎玻璃的现象不要影响城市的文明形象。”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联系该天桥的使用商花冠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目前已经测量好玻璃的尺寸,大概1周之内重装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