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9180212.jpg

菏泽中华路护栏留“小门” 交警将封堵部分间隔

2018-12-1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中华路与成阳路交叉口东侧有一处小路口

行人正在通过中华路上的小路口

中华路与点将台路交叉口东侧也有一处小路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在中华路上有部分路段距十字路口不到100米的位置,护栏有间隔,就在红绿灯下方,不少人图省事从间隔处通过。菏泽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郑从杰称,中华路交接完成后将根据路面实际情况对护栏间隔进行封堵。

  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中华路,从中华人民路路口至中华昆明路路口,除去十字路口和掉头口,共有14处间隔,其中中华点将台路路口到中华昆明路路口共有6处,在中华路与成阳路交叉口东侧有一处护栏间隔,宽度只有一米左右,地面上无斑马线,机动车也无法通过,只能行人从此通过,但是此处路口紧挨着左转车道,行人通过比较危险。

  记者在中华路与成阳路交叉口东侧的护栏间隔看见,一位中年妇女背着挎包,急匆匆地从路南边一溜小跑试图穿越马路来到路北边,虽然身旁就是川流不息的车辆,但这位大姐几个辗转顺利越过各种障碍抵达“彼岸”,而在这位女士左侧几十米开外的地方就有人行道。

  就此,郑从杰表示,现在中华路还未正式进行交接,护栏问题他们也注意到了,交接完成之后,将根据路面实际情况对护栏间隔进行封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