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22175742.jpg

菏泽一路段下水道盖板多处损坏 社区称尽快处理

2019-01-2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网友反映存在隐患的盖板

处于停车位和道路之间的下水道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道碑街成盛新都汇小区附近的下水道盖板多处损坏,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对此,八一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安排工作人员尽快处理。

  网友“whoami”留言表示,道碑街成盛新都汇小区前面下水道盖板多处损坏,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并且提供了照片,大众网记者从提供的照片中看到,破损的下水道盖板长约50公分、宽约30公分。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成盛新都汇小区南侧的道碑街上看到,在长约200米的路段上,存在着多处下水道盖板破损现象,其中一处还出现了污水外溢。

  据成盛新都汇小区的居民介绍,这几个下水道盖板已经损坏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一直都无人来治理。

  八一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道碑街北侧道路上的下水道是硬化盖板,由于下水道处于停车位和道路之间,很容易就会被过往的车辆压坏。社区于21日下午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损坏之处进行了测量,近期将更换新的下水道盖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