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212094248.jpg

大年初一市民扎堆看新片 菏泽各大影院人气爆棚

2019-02-0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春节期间,市民除了走亲访友、全家出游外,大家的文化生活也越发丰富,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到电影院看电影。大年初一,大众网记者走访发现,菏泽市电影市场异常火爆,市区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君临店及和谐店、中影智信国际影城、万达影城等各大影院内人气爆棚,大年初一新上映的贺岁电影更是一票难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记者 蒋培

  谢先生带着七岁的女儿在等待着贺岁新片《喜剧之王》的开场,“孩子本来想看小猪佩奇,但是买不到票,所以一起看个喜剧片吧!”

  田先生和女朋友也是在等着看《喜剧之王》,聊天中记者得知,田先生与女友几乎每年大年初一都会相约看一场电影,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约会的“老传统”。

  上午,10点40分,马先生一家四口来到中影星美君临店,“平时我们一家基本周六周天都会看电影,这不是刚上映很多贺岁片嘛,今天带孩子一起来看!”马先生说。

  6岁的孙秀佳和家人一起俩看电影,等候电影开场的空间,他从娃娃机抓出了一只“猪”,开心的不得了!

  大屏上正在放映《熊出没·原始时代》,一群孩子被影片逗乐!

  上午11时30分,中影星美和谐店内人气爆满!

  大年初一,中影智信国际影城内等候电影开场的市民。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