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综合执法局对定陶区省级卫计综合监督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2018-06-19 0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会议现场

  

  市综合执法局对定陶区省级卫计综合监督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市综合执法局对定陶区省级卫计综合监督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6月15日,菏泽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继香一行到定陶区对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初评。定陶区就示范区创建情况进行汇报,市局对定陶区卫计监督总体工作和近期定陶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菏泽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刘斌就示范区创建初评流程进行安排部署,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法制稽查科科长张保全讲解初评方案并进行责任分工,副区长李广彬代表定陶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明确表态,对创建工作一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优质高效完成创建目标。 

  会后,菏泽市评审组严格按照《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创建考核标准》的8大指标,83细则指标,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抽查监管单位等方式分组进行初评,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交流并指导。初评结束后,市评审组就初评结果进行总结反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示范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多部门合作机制,创新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区创建工作。 

  菏泽市专家组的评审,为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创新管理模式,明细执法流程,推进协同配合机制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思维方式,目标更加明确,信念更加坚定,对创建省级卫计综合监督示范区产生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