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行动

2018-06-20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何群 曹仰华

  

  召开动员会议

   

  处方点评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沈何群 曹仰华 记者 刘松)为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整治过度医疗,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和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鄄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开展以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

  为此,该院成立了以鄄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孙士东主任为组长的住院管理、医疗行为和医德医风、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全院医务人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进行宣传动员和部署。

  活动中,该院从健全组织制度入手,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时限要求,对科室梳理发现暴露出的问题一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整改工作报告,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通过开展规范化住院管理、医疗行为和加强医德医风、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解决当前医院管理特别是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组织管理结构,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有效防范医疗安全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