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庆祝首届医师节,共筑健康中国梦”大型义诊活动

2018-08-1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庆祝首届医师节,共筑健康中国梦。为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树医师队伍正气,立优秀医师典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于8月17日上午组织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辅检及化验科室等8名医生在何楼敬老院广场内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以为民义诊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当天上午共为 8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血压测量、心电图等服务。 

  活动中,医生向群众宣传介绍了一些医学尝试,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家庭文明卫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好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团结创新的职业精神,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从而更好的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