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精彩汇演助阵

2018-08-19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60名医师代表宣誓

现场对百名优秀医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大合唱拉开文艺演出帷幕

精彩戏曲演出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8月18日晚上,牡丹区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暨广场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行。现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60名医师代表宣誓,对百名优秀医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牡丹区委副书记刘培廷指出,近年来,牡丹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入快车道,区域医联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医疗卫生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临床医疗新技术不断更新,“互联网+医疗健康”大力推进,基层中医馆实现全覆盖,社会普遍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群众就医获得感进一步提升,闯出了一条具有牡丹区特色的健康扶贫新路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势头。

  刘培廷要求,牡丹区卫生医疗系统医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关于医改的政策、文件精神,要充分发扬牡丹区医疗资源优势,打造“医和护”“医和养”“医和保”“医和康”相结合的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区。

  此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的举办,旨在推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由牡丹区卫生计生局主办,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承办。文艺演出在《不忘初心》《中国之梦》合唱中拉开帷幕,双人舞《回不去的过去》、相声《儿科医师》、戏曲《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小品《我的糖尿病友》、走秀《研究生风采展示》等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医务人员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