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10月17日下午,在郓城县人民医院行政三楼会议室,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郓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主持会议,纪检书记杨承居领学新《条例》。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纪律和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条例》的实施是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一项大事。学习《条例》,能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会上,李庆利告诫大家:学习了《条例》,一定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敏感性,做事情要符合政策,领导干部要正确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利,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头脑要清醒,要有明确的界限。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自己的政治生命负责。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