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走访帮扶贫困村 助力健康扶贫

2018-10-22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现场捐赠彩色复印打印机一体机一台

  

  袁振京一行了解扶贫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高杰)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受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坤勇委托,当天,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副院长张武峰到李村镇王胜屯村,走访看望区中心医院选派到该村的驻村工作队队员晁永进,并现场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袁振京一行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情况,认真询问扶贫工作思路、驻村帮扶规划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行政村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卫生需求。根据该村目前正在集中办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入户调查登记,急需复印打印一体机的情况,决定现场捐赠给王胜屯村彩色复印打印机一体机一台。

  袁振京要求,第一书记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心投入、倾情帮扶,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卫生惠农政策,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重视群众关切,多办民生实事,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袁振京表示,针对王胜屯村目前情况,下步工作中将重点倾斜,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尽力满足群众医疗卫生需求。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