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卫计局开展党建工作会议

2018-12-1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记者 刘松)近日,成武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局全体党员、医疗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威指导,落实新形势下党的卫生计生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卫生计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论学习、树立全局观念;要严格规范党组织建设;以行业文化建设为抓手,更新举措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初心引领航向,使命振奋人心。卫计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立新目标,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开启新时代卫生计生党建工作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