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领导除夕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

2019-02-12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曹县中医院领导除夕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

  

  曹县中医院领导除夕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看春晚,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四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然而,曹县中医院各科室仍有不少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员工等一直默默的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在除夕之夜也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为春节期间仍需留院治疗的患者及门诊病人服务。晚上5:30,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专职副书记田火聚带领院办、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财务科、后勤办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到新老两个院区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水饺,表达了医院对他们的真切关爱。 

  虽然新年里门诊、病房等科室较往日显得安静,但是值班的医护人员仍然尽职尽责,毫不懈怠。“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向大家拜年了!”,王发强理事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广大医务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默默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以患者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王发强叮嘱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严格交接班制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重点病人、危重病人的交接班,努力做到让患者安全、放心、满意,过一个和谐温馨、祥和喜庆的春节。同时,院领导还为值班的医护人员们送上了新春礼品,希望他们除夕之夜在医院同样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住院病房,院领导还慰问了住院治疗的患者,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住院患者的生活情况、治疗情况,鼓励患者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送去了情意浓浓的新春祝福,祝他们及家人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近两个小时的慰问给除夕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浓浓暖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值班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