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服务区日兰路菏泽分公司积极组织无偿献血

2019-08-2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军

  

  填写登记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勇军)为缓解菏泽市用血紧张状况,8月16日上午,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日兰路菏泽分公司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崇高的精神。

  上午9时30分,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日兰路菏泽分公司副经理孔海勇带领部分志愿者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他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填表、体检、化验,符合条件的挽袖献血。有献血多次的献血达人,大多是初次献血的青年人,他们共同伸出爱心之手,用爱心之举诠释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

  “献出有限热血,表达无限爱意”。为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日兰路菏泽分公司点赞。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