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衰中心到曹县人民医院现场认证核查

2021-05-01 21:2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认证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曹县报道

  4月30日,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东杰教授、苏北人民医院顾翔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王振华教授、心衰中心总部办公室王琪组成的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现场对曹县人民医院心衰中心建设进行认证。

  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曹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韩春慧,曹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心内科主任,相关科室主任及部分医务人员,乡镇卫生院代表参加认证。

  王学忠表示,曹县人民医院心衰达标中心的认证,标志着曹县在心衰规范诊疗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大大提高以曹县为中心的区域心衰患者的诊断和救治水平,为助力医改、更好服务曹县百姓打下坚实基础。医院将以此次心衰中心达标认证为契机,发挥区域医疗中心的优势,辐射至周边社区及周边基层卫生院,实施心衰分级诊疗,带动整个县域地区心衰病人的规范化管理,最终通过心衰防控战线的前移和规范诊治与管理,减少心衰死亡率及再住院率,使患者长期受益。

查验患者病例

  王学忠指出,希望曹县人民医院以此次认证为契机,认真落实、强化整改、以评促建,持续推进心衰中心规范化建设,更加有效地提高心衰的诊疗技术,使心衰学科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与患者交流

  现场,徐东杰介绍了中国心衰中心认证目的和现场核查要求,曹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邵忠介绍了曹县人民医院概况及心衰中心建设情况。核查小组就心衰中心建设中的问题与心衰中心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核查小组现场检查了心血管内科门诊、医生办公室、心衰病房等,对心衰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现场核查,并就心衰中心建设材料、文件等进行审核。

现场查验心衰中心建设材料

  核查结束后,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组长徐东杰对曹县人民医院心衰中心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松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曹县人民医院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医院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同时也希望专家持续指导,真正将心衰中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曹县心衰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