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活动

2021-06-09 14:5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为学好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风险隐患防范能力,6月8日,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医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领域的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人安防火培训中心单世玉教官主讲。培训中,单世玉结合医院实际着重讲解了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的具体内容,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解读了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主要是围绕医疗设备、特种设备、消防、电气等安全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强调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共有120余人参加,课堂纪律井然有序,参训人员认真记录,有效地提高了医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医院安全生产起到积极作用。会后,在单教官的指导下,又进行了灭火演练及逃生演练。为医院的安全隐患防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