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精神病医院成立中西医结合科

2021-06-09 14:5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院医院为了解决各类疼痛及顽固性疼痛患者的病痛,提升基层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服务百姓健康,特成立中西医结合科。

  菏泽市牡丹精神病医院中医结合科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会扶持的菏泽市银质针治疗基地,院区率先开展了银质针治疗,科室现有医师4人,设有针灸治疗室、推拿治疗室,银质针治疗室,中药离子导入治疗仪、磁热治疗仪、体外冲击波治。

  开展银质针、小针刀、针灸、推拿、牵引、中药、拔罐、督灸等多种治疗项目。

  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关节炎、膝关节炎、网球肘、足跟痛、等多种疼痛治疗疗效显著。

  同时对于面瘫、中风后遗症、带状疱疹及后遗痛、失眠、胃肠功能紊乱、等常见病多发病积累了丰富经验,治疗效果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