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永丰办南关小学程庄校区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2018-10-1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顺

老师讲课现场

各位教师在课堂听课,并认真记录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吴长顺)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学校教师对新课程理念的理解和对教学方法的领悟能力,近日,巨野县永丰办南关小学程庄校区教研组组织开展了观摩课评课比赛活动。

  活动分语文、数学两个教研组进行。10月17日、18日举行,全体语、数教师分别观摩了孙艳红老师讲课,并于当天下午分组在程庄校区校会议室开展了评课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备课组经过共同商讨,对授课教师课堂上的“闪光点”予以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此次听评课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自身发展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以观摩为手段,以评课为平台的评课活动,必将促进永丰办南关小学程庄校区教师队伍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