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6家银行网点获“星级” 荣誉 服务再上新台阶

2018-04-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广轩

  

  工商银行菏泽中山支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代表领奖

  

  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营业室、中行牡丹支行、建行曹县支行营业室、邮储银行定陶支行代表领奖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广轩 记者 王志宁)今天,中国银行业(菏泽)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颁奖仪式举行,获得四星级营业网点的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中国银行牡丹支行、建设银行曹县支行营业室、邮政储蓄银行定陶区支行;获得三星级营业网点的工商银行中山支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等6家银行营业网点代表领取了 “星级网点”荣誉奖牌。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冯晓东参加了颁奖仪式。

  近年来,获奖单位牢牢守住合规经营和风险底线,坚持不懈推进文明规范服务改进提升,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基础,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真诚服务社会,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供给渠道,构建特色化服务文化体系,夯实提升服务质效坚实基础,全面提升菏泽银行业服务的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悉,为引领全行业践行统一的《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3.0)》,持续构建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管理机制,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经银行业协会层层推荐,按照工作规范和流程,中银协专家组严格检查测评把关,最终菏泽市六家银行网点获中银协星级网点命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