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银行业开展同业交流学习活动 提升服务水平

2018-06-08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广轩

  

  莱商银行各支行及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前往交通银行菏泽分行进行学习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黄广轩)为提高银行规范化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品牌竞争力,6月7日,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组织莱商银行各支行及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前往交通银行菏泽分行进行了同业相互交流活动。

  活动以与优秀的同业机构进行交流学习为主,大家首先对交通银行菏泽分行的网点功能分区进行了参观,并就柜面服务、大堂服务、投诉考核机制等各方面与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网点规范化建设以及服务方面,菏泽银行同业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银行业规范化建设及服务水平。菏泽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庆辉、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许慧媛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