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成功举办“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2019-02-19 15:28:00 来源:  作者: 白艳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通讯员 白艳丽 记者 刘陶然)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员工凝聚力,打造幸福中行,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节,2月18日晚,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在分行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式彩灯谜条悬挂,一派红火气象,100多条字谜涵盖了生活常识、科普知识及金融知识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吸引了市行机关及城区支行众多同事前来参与。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冥思苦想,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倾心交流探讨。“今年有些谜题的难度还真不小,但绞尽脑汁想出来后,那种乐趣真是妙不可言。”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的小魏感叹道。当一个个谜底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浮出水岸时,大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天繁忙工作的紧张情绪在欢笑声中逐渐消散。工作人员介绍,凡是猜中灯谜的同事最后都能领到一份由分行工会精心准备的汤圆。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此次举办的猜灯谜活动为广大员工营造了一个欢欣、愉悦的节日氛围,既继承和弘扬了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又有效舒缓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增进了广大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