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9-08-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美美

“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美美 记者 刘陶然)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保险环境的自我净化能力,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张贴宣传海报、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在公司设立宣传区域,专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各营业区通过例会、早会等形式向内勤员工、业务人员讲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并进行法律知识现场测试,积极向投保客户普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促使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一直将扫黑除恶宣传贯穿于工作中,随时随地向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营销员宣传扫黑除恶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和金融侵害,保护自身权益,提高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助力行业规范建设,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