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认可

2019-08-2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慧平

客户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刘陶然)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巨野营业区收到客户家属送来的一面印有“理赔快速,诚信服务”的锦旗,对阳光人寿高效的理赔和诚信的服务表示真挚感谢。

  据了解,家住巨野县的刘女士于2018年2月投保了《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20万;2018年6月30日又加保《阳光人寿融和医疗保险C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4月,刘女士体检时做宫颈筛查,因医生提示结果不太好,便去医院再次检查,被确诊为宫颈病变(宫颈原位癌)。刘女士在代理人的协助下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报案,并入院进行手术治疗。病情稳定后,客户于2019年8月5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轻症及医疗保险责任,8月8日给付轻症保险金40000元,给付医疗保险金6500.46元,并豁免主合同及本附加合同应交且未交的保险费146520元。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每个人都应该重视风险保障,用保险做好家庭的风险规划。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贴心的服务和关爱,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