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4-22 18:2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大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程大安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曹县支行党支部在支行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行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夯实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行党支部紧扣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对照党员、员工的期待,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等方面向全员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该行开展了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同志、支部成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等开展座谈交流,充分进行交心谈心,直面问题,力求谈开谈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会议之前。

  农发行曹县支行党支部委员李克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支部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个人依次围绕主题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李克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力落实市分行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以求真务实、奋力进取的精神完成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大整改落实,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抓好问题剖析、抓实整改,以实际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快已审批贷款投放,围绕“粮食银行”“扶贫银行”“水利银行”“农地银行”品牌发展业务,争取在经营业绩考核中结好账,切实提高全行员工整体收入。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