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网格包联村调研指导

2021-05-01 11: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4月30日,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鸿程一行到网格包联村定陶区天中街道孔书庄村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行政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促进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郝鸿程一行听取了孔书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孔书庄村级换届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村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及目前村子里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要求。

  郝鸿程表示,做为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善于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引领,带动和促进村全面建设,在村容、村貌等各个方面都有新的进步和提升;要做到紧密团结,自觉按照组织原则办事,推进村集体各项事业的发展;要认真组织,充分发挥村里致富能人的带头作用,集中各种资源、人力、土地、信息等资源,带领大家共同经营致富;要真正行动起来,制定适合村实际的工作规划和计划,对表推动,挂图作战,只要群众支持、只要符合群众利益,只要不违犯国家法规和政策,就大胆创、大胆试。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