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助力经济 服务乡村振兴

2021-06-10 11:48: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然 菏泽报道

  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积极参与对乡村土地的综合治理。

  2021年2月申报的第三批城乡土地综合整治项目,2021年2月26日完成审批,审批贷款72000万元,从贷款申报到审批仅用10个工作日,创造了我市贷款申报到审批最快纪录,截至到5月累计发放贷款55000万元,本项目涉及焦园乡荆岗西村、荆岗东村、荆岗南村、后汤庄村、前汤庄村、单寨村、徐夹堤村、大黄庄村、娄寨村,涉及村民4429户,人口15509人。

  一直以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牢牢把握农业农村在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科学谋划思路举措,明确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切实担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守好耕地资源,充分发挥种业技术优势;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村土地制度、集体产权制度、农业经营体制等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