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随官屯支行:凝神聚力办实事,三天行程三千五

2021-06-10 14:47: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洁 郑光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徐洁 郑光辉 菏泽报道

  “想不到刚联系你们两天,这么快就能贷到款,麻烦你们专门跑了两趟,跨越四省,行程3500公里上门服务,你们才是“最有温度的银行。”这是郓城农商银行随官屯支行行长郑光辉和业务副行长刘萌,在办理完房产抵押手续返程途中,浙江省嘉兴市创业的客户对他们说的。

  原来,近日,随官屯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国杰收到原拓展的异地创业客户的微信:“我最近因扩大经营规模想用嘉兴的房子办个抵押贷款,现在离月底还有5天,你看看有什么好得快的办法可以在月底之前办理出来吗?因为厂家那边急需结算,客户资金临时出现了困难。”

  当时国杰就觉得客户的要求太高了,这怎么可能,办理手续、调查贷款、审批、用印、再到抵押出证,整个流程要在三天内解决可以,但是毕竟是距离800多公里外的嘉兴,而且客户因为有合同需要赶工,根本没时间回来办理贷款申请审批手续,到底如何去?如何做?抵押的流程又如何?

  国杰带着这无数个疑惑向郑光辉做了简要汇报,没想到郑光辉立刻说:“以客户为中心”就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要时刻考虑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做工作。”他们立刻上报总行,同步准备调查资料和审批资料,备车订票,带资料过去找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宁愿自己多跑一趟,也不能让客户跑两趟。”

  27日早晨5:00,郑光辉和同事就带着准备好的申请审批资料驱车前往嘉兴,16个小时的时间内做好全部的贷款手续,完成了贷款调查。同时,到嘉兴市南湖区不动产中心咨询了办理抵押登记所需的材料和流程,并办理预约手续。一整天的时间都在赶路,每次转换车次的时间都算到15分钟以内,直到夜里12点钟回到家才吃了口饭,就加班加点写资料。

  28日一早,郑光辉不顾疲惫,晨会后,就按贷款审批流程向总行提交贷款调查资料;下午15点分管行长审批用印后,立刻约定了当天17:57的车票,当天晚上又连夜赶到嘉兴,到达嘉兴已是深夜23:40 了。29号上午,顺利取得《抵押他项权证》。

  但由于客户签订合同事项还没完成,无法第一时间一起返程。当了解到客户晚上10点做完工作才能自己开车赶回郓城时,郑光辉考虑到客户的安危,决定取消高铁票,陪同客户一起开车回郓城。当他们告知客户先安心工作,等忙完一块开车回去时,客户听了哽咽了……

  4月30日上午,100万元贷款顺利发放到客户账户。凝心聚力办实事,仅仅3天的时间,来回折返4趟嘉兴--郓城,跨越3500公里的深夜上门服务,这就是郓城农商银行的“速度”,这就是现代农商人的“大挎包”。其实,这仅仅只是郓城农商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一个缩影。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随官屯支行以实际行动秉承“一个支行就是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办真事的诺言,真正成为金融消费者心中的“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