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保财险发放安全教育器材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2019-08-2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发放仪式现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宋红亚发表讲话

安全教育器材

各县区领取安全教育器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刘陶然)8月19日,菏泽市教育局在开发区广州路中学举行全市校园安防器材发放仪式。菏泽市政府正县级督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徐秋梅、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宋红亚及各区县教体局安全科长,各区县人保支公司分管经理共同参加发放仪式。本次活动所发放的校园安防教育器材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捐赠。

  徐秋梅首先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做出的校园安防器材发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各区县教体局要向学生多的学校倾斜;要使用好这批器材,好钢用在刀刃上,更好的发挥好这批器材的作用,进一步管控好学校大门,保障好学校安全;要保管好器材,增强循环利用,让它能长久的守护好校园。

  宋红亚表示,人保财险公司将一直致力于全市“平安校园建设”,继续充分发挥 “红色基因”的政治优势、机构队伍优势、承办经验和保障优势,一如既往创新保障和服务,积极主动,简化流程,提升效率、担当作为,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让全体师生和广大群众满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多年来一直全力配合各级教育部门致力于“平安校园建设”,通过开展校园方责任保险、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实习生责任保险等业务保障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积极探索校园房舍和电器设备安全、电梯、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新项目,为校方化解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风险,为学校和师生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综合服务。

  据了解,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成立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生共长,用诚信、责任、专业、价值塑造了享誉国内外的优势品牌。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作为中组部直管的驻菏大型国有保险骨干企业,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经营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围绕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创新服务职能,拓宽服务领域,很好地发挥了保险风险保障和社会辅助管理职能。在“精准扶贫”、“服务三农”、“平安校园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2018年对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保费突破10亿元大关,成为菏泽市财险行业首家保费规模突破10亿元的财险机构,2018年共上缴和代缴各类税收9554万元,税收贡献始终居保险行业首位。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