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网友走进东明污水处理厂 看废水如何变清泉
2015-05-06 17: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都慧芳
城市每天产生的大量生产、生活废水进入污水处理厂,是如何清凌凌地出来的?今天上午,20余名大众网网友走进东明县污水处理厂,在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民的带领下,参观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

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民向网友介绍污水处理的全部工艺

 污水进入设备,自动打捞漂浮物

 刚刚进入处理池的水

 过滤到一定程度的水

 经过层层处理后的水可以直接养鱼

网友参观水处理各个池子

 水处理后产生的泥沙

 检验人员每天检验水的质量

 东明县建设局副局长张中文、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民与网友交流

网友集体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5月6日讯(记者 都慧芳)城市每天产生的大量生产、生活废水进入污水处理厂,是如何清凌凌地出来的?今天上午,20余名大众网网友走进东明县污水处理厂,在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民的带领下,参观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

  据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民介绍,菏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东明县污水处理厂)采用改良型A/O+斜板滤池+滤布滤池处理工艺,具有良好的脱氨除磷功能。为实现实时监控,在进、出水口分别安装了COD、氨氮自动在线监测仪,及时传送污水水质、水量数据至国家环保监测网和中控室。现日平均处理污水约6万吨,已达满负荷运转。

  在网友座谈交流期间,东明县建设局副局长张中文向介绍了东明县污水处理厂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呼吁排放污水的企业要有社会责任心,不要把眼前利益看的太重,要把长期发展看作企业的资本;同时呼吁广大民众强化节约用水意识,为子孙后代创造良好的水环境。

  高玉民在回答网友提到公司今后发展时表示,公司将立足东明环保,力争为政府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号召,紧紧围绕运营管理和出水达标来做文章,在污水处理方面起到标杆作用,竭力为东明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国家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与时俱进推进企业发展。为了更好地保证污水处理厂运营,使东明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人居环境更和谐。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