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高平小区现一房二主 开发商称将积极协调
2015-10-30 16: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高平小区二期刚刚开始发放钥匙

开发商与郝女士签订的拆迁房屋产权调换协议书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记者 刘 进)今天,菏泽市高平小区业主郝女士向大众网反映,她近日去小区查看还未交钥匙的回迁房,却发现合同里签订的房子却正被人装修,询问才得知这套房子同时被开发商卖给了另外一家。对此,开发商向大众网记者称,由于他们的工作失误,这套房子与两个业主签订了产权协议,他们将积极协调,明日给郝女士一个合理的答复。

  业主查看新房,却发现别人在装修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菏泽市高平路的高平小区,70岁的郝保华来到1号楼3单元5层2户,却发现房子已经被人锁上。郝保华说,10月28日,听闻高平小区二期开始向业主发放钥匙,她来到协议里签订的房屋查看,却发现已经有人在屋内装修,客厅和厕所的地板砖都已经铺好。郝保华询问得知,装修系另外一家业主所为,业主称,他们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协议。

  郝保华介绍,2006年,高平小区二期旧城改造启动,她和老伴离开了居住30年的老房子。2013年年1月12日,郝保华一家与曹县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拆迁房屋产权调换协议书,郝保华2间房屋被拆除,调换开发商提供的小区二期1号楼3单元5层2户。其后,郝保华和老伴一直在外租房子住,等待着新房子能够早日交房。

  开发商称正在协调,明日给答复

  “一套房子怎么会与两家签订协议?”郝保华说,当日她找到拆迁方,拆迁方承认了工作失误,称错把一套房子与两家签订了协议。开发商协调让郝保华把协议中5楼的房子换成同一栋楼的8层,但遭到了郝保华一家的拒绝,“对我们老两口来说,八楼确实太高了”。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曹县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董先生。董先生称,在签订协议的过程中,开发公司确实出现了问题,一套房子与两家签了协议,在得知郝保华的诉求后,他们已经叫停了另一家的装修,并于今天积极协调,明天给郝保华一个合理的答复。至于装修已经形成的费用,董先生说,由于还未协调完毕,相关事情还不能确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