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丹阳路口积水致翻车 或因下水道被压坏
2015-12-14 19: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积水十分严重的路面

麸皮落入水中,市民光脚搬运

被堵塞的管道

市政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工作

各部门工作人员合力积极寻找积水原因

 100多吨的大货车一天不间断行驶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媛媛) 今天上午,有市民在大众网菏泽频道微信(dzw5122000)后台反映菏泽市区丹阳路与振兴路交界处出现严重积水,下午市市政管理处已进行清理工作,但现场仍有污水在不断涌出,工作人员猜测系因丹阳路下水道被压坏所致。

  路口积水严重 三天发生三起翻车事故

  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积水位置为丹阳路与振兴路十字路口交界处,因道路损坏坑洼不平,水深处至少有20公分。据了解,路口以东为丹阳立交桥施工场地和四个居民小区,还有火车站货运站,以北为菜市场,南通中华路,西接人民路,大货车、私家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来来往往,十分密集,本来就拥挤的路口因为积水更加严重。记者联系了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别处施工,下午才可赶到现场。

  据沿街摊贩反映,积水已经有三天时间,12日下午4时开始严重,至于原因,有人怀疑是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有人怀疑是丹阳立交桥施工队向路面排泥沙水所致。昨天和今天均有经过的行人,都在水里遭遇翻车。

  上午11时许,大众网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载满麸皮的三轮车经过时,因左侧车轮陷进水坑导致车辆整体倾斜,约20包左右麸皮落入水中。据车主梁先生介绍,自己是第一次走这条路,不知道路况这么差,麸皮是买来喂虫子的,打湿之后会发霉,已经无法使用,损失至少1000余元,梁先生无奈光脚蹚进水中将落水麸皮搬到路边。

  市政处与施工方各执一词 积水原因成谜题

  下午2点30分,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驾驶管道疏通车赶到现场,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公司副经理任宪章对现场经行了排查。任宪章告诉大众网记者,雨水与污水管道没有问题,积水含泥沙较多,导致下水道堵塞从而产生积水,并非下水道外溢。任宪章表示根据积水量与含沙量判断,有可能是丹阳立交桥施工队向路面排水所致。

  就此,记者采访了丹阳立交桥施工单位及菏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据施工方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市丹阳立交桥工程项目部介绍,工程队施工过程所产生的泥浆水均有专门泥浆车运出施工现场,工程队从未向路面排过泥沙水,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了施工方的这一说法。

  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小区自设管道被压坏或为主因

  在市民提醒下工作人员在积水十字路口东侧发现,路面铺有大铁板,铁板下面有细流不断涌出地面流向大路。据附近居民介绍,涌水处是丹阳路上一下水道井口,因为被来往的大货车压坏所以铺上铁板。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将铁板掀开判断,此处应该是出现积水的原因。

  任宪章告诉大众网记者,此处为丹阳路上小区自设下水道,不在市政工程管理处管辖范围内。市住建局袁科长告诉记者,因丹阳立交桥施工,埋设下水管道的地方为临时所修便道,今年9月份修好的便道铺有30公分厚的混凝土,是符合要求的,由于此便道是货运站大货车必经之路,大货车的频繁行驶是压坏下水道的主要原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政工程管理处历时3个小时将积水抽排到污水管道,并对泥沙堵塞的雨水管道进行了疏通,还用高压枪将雨水管道向西疏通100米,以便帮助排水。

  据了解,丹阳立交桥的工期为明年年底,临时抽排积水治标但未治本,要彻底解决积水问题还需在便道加设排水管道才能解决。

  积水问题究竟如何彻底解决,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