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路边惊现女尸”流传网络 警方回应正在调查

2016-08-1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网络流传“东明路边惊现女尸”现场(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8月15日讯(记者 孔祥申)昨天下午,一则“东明路边惊现女尸”的消息在菏泽众多网络平台传播。消息称,8月14日下午,东明县城区尊道路边发现一具女尸,具体死因不详。大众网记者从东明县公安局了解到,此事属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大众网记者从网络流传图片和视频中看到,死者躺在路边一片玉米地旁,周围聚集了不少市民,警方已在周围拉起警戒线。网络流传有目击者看到玉米地里还发现一辆新电动车。

  为证实此消息真实性,大众网记者致电东明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回复此消息属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中,案件性质还未定性,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请大家勿信谣传谣,案件进展警方会第一时间发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