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民警开辟绿色通道 紧急办理考生遗失证件

2018-06-08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建伟 徐德波

东明民警张文善为考生办理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通讯员 崔建伟 记者 徐德波)6月7日早上,东明县公安局小井派出所户籍民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为一名参加高考的学生办理身份证并出具相关证明,保障考生顺利入场考试,受到学生家长和群众高度赞扬。

  早上7时20分,东明县公安局小井派出所户籍民警张文善接到一名群众的电话,电话中传来了一名考生家长急促的声音,“我家的孩子今天参加高考,但是身份证丢失,急需办理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张文善考虑到,如果在小井派出所办理相关证件,时间根本来不及,就一边向户籍科领导汇报,一边联系县城区派出所户籍民警。

  在与城关镇派出所沟通后,张文善立即通知了该考生家长,让考生家长赶到城区派出所户籍室,并让该考生在直接考场外等候。张文善快速赶到城区派出所为考生办理了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并出具了户籍证明,然后带领考生家长赶到县局户籍科领取了临时身份证。

  8时30分许,该考生顺利走进了考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