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堵门”扰乱秩序 定陶一业主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8-06-0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记者 苏龙生)为严惩“堵门”违法行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6月6日,定陶公安局依法处理一起案件,对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行为人李某,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行政处罚。

  李某在定陶城区某小区内居住,没有车位,李某驾驶自己的轿车欲进入该小区,遭到物业保安拒绝。6月4日20时许,李某故意将自己的两辆轿车堵在了小区西门进口处,影响了小区居民正常进入小区,造成小区门口的交通堵塞,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劝离无果。

  6月5日19时许,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定陶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报警求助。在现场,李某对民警的劝说不予理睬且态度顽劣,拒不接受民警告知。在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将违法行为人李某传唤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李某并不认为自己行为触犯了法律,还在为自己的行为进行辩解。通过民警讲政策、讲法规,以案说法的耐心教育,李某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错误,同意将车辆挪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定陶公安局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定陶公安局提醒,业主与物业管理部门产生纠纷,应通过业主委员会协调解决或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不应采取任何影响他人正常工作生活的行为,否则,将依法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