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东顺城路下水道污水满街流 行人通行难

2018-09-17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由于道路积水,市民正在绕行

积水的道路,污水四溅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今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菏泽市步行街北头东顺城路下水道堵塞经常臭水流满街,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表示将结合北城街道负责人到实地进行勘察并治理。

  9月17日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污水出水口在东顺城路东侧,污水从地下源源不断地往上冒,已形成了一条近50米的污水带。车辆驶过,污水四溅,经过的市民小心翼翼地踮脚绕行。

  “下水道堵塞已有半个多月了,下水道不通,涌出的污水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市民彭先生指着污水说。胡女士告诉记者,“污水积存在这里让交通更拥堵了,而且在污水中经过的车辆将污水带到远处,为了附近市民更好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里的污水横流的问题。”

  就此问题,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反映了此事,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北城街道负责人进行实地勘察,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治理措施。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